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

为了你.......


一次又一次的让你从我身边溜走....
这次我想把握..but你却不给我这个机会来把握...
你不相信我.....或许你觉得我就是那种人...
haiz....
我只是一个喜欢你的人罢了...不能说些什么...
这能为你改.....

为了你...我改..

1`我不去那种地方....
2`不跟除了我家人的男生关系很好...
3`不喝酒
4`不pokpok



我不想再错过...
因为~

在对的时间,遇见对的人,是一生幸福(我没有过这个福份!所以我现在想拥有)
在对的时间,遇见错的人,是一场心伤(因为我经过了这个路
程,所以我不想再这样了)
在错的时间,遇见错的人,是一段荒唐(我受过了,所以我不想再拥有其他人)
在错的时间,遇见对的人,是一阵叹息(无言的结局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